close


DEAR新人們:

恭喜妳們要開始籌備自己的婚事了,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,喜餅的選擇就格外的重要。
到底要選擇吃起來普通~但是看起"大扮"又可以放很久,售價便宜的市售喜餅禮盒,
還是要選擇價格昂貴、但是吃起來好吃,因為不摻防腐劑保存期限短,強調環保概念、簡易包裝的手工餅乾禮盒,的確是很兩難的問題。

最近剛好幫客人做了兩款喜餅,在這邊把經驗跟大家做個分享

↓這是我們家的咬菓子喜餅一號 
共有上下兩層,這次剛好兩位新人都訂了上層是四種口味手工餅乾各100g,

下層是12兩中式大餅的款式

售價$500/盒








如大家所看到的,這個禮盒真的很環保,100克的餅乾通通包在一起,折花以後再貼上可愛的婚禮貼紙。
下層因為是中式大餅~我覺得沒什麼好拍的~就沒拍了~

乍看之下看起來好樸素的喜餅,很容易引起家中長輩以及親朋好友的不滿~怎麼送那麼樸素的喜餅禮盒阿!

剛開始新娘跟新娘的家人對這個喜餅禮盒還蠻不滿意的,對新娘也多所責怪,所以送餅的新娘承受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壓力。

更甚至有百貨界的同事來批評從來沒看過包裝那麼不華麗的喜餅,大肆宣傳新娘訂了一個好丟臉的喜餅禮盒。
不過入口之後,跟市售餅乾完全不同,使用天然奶油製作出來的香醇手工餅乾,料好實在又新鮮的大餅,馬上替我洗刷這個手工餅乾禮盒的罪名。
之前也有聽過朋友,送godiva的巧克力禮盒(很小盒)當作喜餅給親友,結果被婆婆嫌到臭頭的範例。
送喜餅原本是自己的事情,好意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喜悅,結果莫名其妙摻和了一大堆不相干的人的意見進來。搞得自己也不開心。

所以~當您選擇要訂購手工餅乾喜餅之前,請您先考慮清楚,您的親友,有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喜餅,好吃卻環保樸素的。如果您的親友,是想要禮盒很大、餅乾沒有幾片、盒子大大包裝華麗,您可以花個兩三百,走一趟喜餅街,買來送他就好了。讓他吃用便宜的酥油做出來的喜餅,酥油跟奶油的成本差多少,我在這邊也不特別說明,一分錢一分貨,將來油卡心血管無法代謝,他們也不用太怨嘆,因為那是他們喜歡的。

第一次製作喜餅沒有跟新人多次確認他們的出貨日期,新娘誤以為他已經告訴我出貨日小店長卻沒有接受到正確訊息,所以導致4/7號新人要取餅時卻尚未製作完成的狀況,在此跟兩位新人說聲sorry~以後的新人都會用合約載明喜餅盒數及交貨日期,也不接受短期內的更改。

↓這是我們家的咬菓子喜餅2號

有六種口味的70g手工餅乾,但在這個禮盒裡面我替新娘把其中一個口味替換成布朗尼蛋糕球,
售價$390/盒

一開始新娘請我去看一個史X拉阿姨的餅乾禮盒,問我能比史X拉阿姨便宜嗎XD?
我想都不用想就說一定會比史X拉阿姨便宜~因為史X拉阿姨的餅乾現在100g以經漲破100,我們整整低了30%的售價。
因為覺得都是餅乾有點太單調,所以打樣的時候加了布朗尼蛋糕球進去,新郎新娘都很喜歡~
但由於前次的經驗,堅持新娘把餅乾拿回去給家人看跟試吃,徵求同意以後再訂貨
請家人試吃以後也都對餅乾的口感跟口味很滿意,所以就很順利的成交了(YA!)





婚姻是人生當中的大事,您的喜餅禮盒裡的每一片餅乾我都用心的製作,期望透過手工餅乾~傳遞新娘幸福滿溢的感覺。
但由於手工餅乾禮盒真的是"手工"製做,所以準備物料的時間比較長,折盒子的時間也很長~所以想訂購咬菓子手工餅乾喜餅禮盒的新娘子請注意下列的事項

1.請先確認您的心臟強度可以承受家人跟路人批評的壓力
2.比較各家手工餅乾的口味跟內容(公克數)以及贈品
3.手工餅乾保存期限短
4.歡迎索取禮盒樣品及餅乾樣品
5.不喜歡咬菓子目前的禮盒我們接受新人使用自己禮盒再打樣估價
您可以到下列包裝公司選購
宜勤包裝
http://www.ichin.com.tw/
三久行http://www.3999.com.tw/
勝瓏印刷http://www.sheng-long.com.tw/
大寬包裝http://www.dkprint.com.tw/

6.您可以挑選您自己喜歡的口味以及餅乾重量~(但是要先說餅乾重量越輕看起來東西就不飽滿不好看),如果您有什麼喜餅的idea可以跟我分享我會按照您的需求設計您的喜餅禮盒內容(譬如說有的人想要其他種類的蛋糕、果醬之類的)

7.確認訂購喜餅須簽約並支付預訂盒數總金的1/3做為訂金。喜餅交貨前三天請您付清所有款項。小本經營恕不賒欠。取消訂單訂金恕不退回,訂金可轉做購買其他餅乾或是點心使用。
8.請確認您的交貨日期,需要一次出貨或是分批出貨請和咬菓子小店長確認清楚(合約上面會寫),9.所有喜餅報價為大宗出貨報價,如需單盒代寄親友酌收黑貓運費100/盒,外島運費需要由您自行支付喔。
10.手工餅乾強調環保概念訴求~請接受我們用回收的乾淨大紙箱寄送喜餅給您!

11.手工餅乾喜餅禮盒製作需要較多時間,50盒以下請於兩周前訂購,超過50盒請您於一個月前訂購。

寫了太多太寫實好像就沒人要跟我訂喜餅了~>///<。但是我還是希望整個製作流程大家都開開心心的,這樣收到喜餅的親友才能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阿!

sincerely
愛做餅乾的小菓子小店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bu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